紐約古怪失鞋案 A店丟失左腳、B店被偷右腳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很簡單啊,所有鞋店老闆講好,統一展示右腳,竊賊就GG了。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近來出現一種非常古怪的竊盜模式,遭竊的鞋店每次只會被偷一隻腳的鞋。據警方調查,應該是奸巧的小偷為了躲避防盜系統,因此選擇店內的展示鞋下手;他在A店拿了左腳鞋之後,再到B店摸掉右腳的鞋。

▼美國紐約出現一連串古怪失鞋案,一次只掉一隻腳。(圖/取自網路)

鞋店Michael K.的經理Salissou Mohamam表示,這些竊賊只要事先搞清楚哪間店把右腳鞋拿來展示,哪間店是用左腳,就能輕鬆湊齊一雙鞋。「他們先去Foot Locker,那邊全是右腳鞋,得手以後,就輪到我這邊了。」

Mohamam說,他去年一整年就損失了50雙鞋,更準確地說,50雙鞋的左腳。另一位鞋店老闆說,竊賊甚至知道每間店喜歡展示何種款式、何種尺寸的鞋子,「在走進鞋店以前,他們就盤算好一切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