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納豆身高不夠要人抱 狠壓侯昌明「軟了」

文/貝斯

身為哈比界小巨人的納豆,重量級身材叫人不敢領教,日前他在記者會上,因身高不夠無法掛上超視招牌,還得出動侯昌明抱舉,讓他使盡全身力氣,面露尷尬苦笑,才完成此項「巨大」任務。

納豆與曾寶儀主持節目《女人好犀利》將轉戰超視播出,26日特別舉行記者會,邀請侯昌明、黃文華前來站台。為表示入主超視,製作單位要求兩位短小精幹的主持人掛上招牌,還準備三層階梯給兩人使用,不料阿寶穿著近10公分高的高跟鞋,依舊連邊都碰不著。

最後只好讓侯昌明抱著納豆上場,眼看納豆一派輕鬆坐在侯的身上,侯卻在底下面露難色,畫面相當滑稽搞笑。完成任務後,只看侯昌明雙腳發軟,跌坐在地上,更是讓現場人哈哈大笑,可見納豆的體型果真不容小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侯昌明抱起納豆後竟癱軟在地。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