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紅雀鐵捕莫里納坐板凳 教頭爆料與主審有關

點評:痾...希望不會影響到比賽的公平性。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紅雀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目前是全大聯盟本季出賽場次最多的捕手,美國時間上個星期六,卻未出現在先發名單中,總教頭麥錫尼(Mike Matheny)表示,這是為了讓球員有時間休息,但也透露讓莫里納在這個時間點放假,和當天的主審有關係。

▲莫里納休假,總教頭爆是因為球員和主審關係不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莫里納和金鶯捕手威特斯(Matt Wieters)本季都已經出賽了66場,並列大聯盟「最勤勞」的捕手。儘管擔起捕手這個重責大任,但莫里納並沒有因此荒廢打擊的部分,截至今天賽前,他已敲出77支安打、39分打點,並在美國時間星期日的比賽中,擊出本季第10號全壘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會讓球隊這麼重要的選手坐板凳,紅雀總教練麥錫尼提到,是為了讓莫里納在上半季結束前,能稍微喘口氣,畢竟球季一整年下來,共有多達162場的比賽。

但麥錫尼也透露,會選擇星期六的比賽讓莫里納休息,是避免他和當天的主審德雷克(Rob Drake)再次發生衝突。去年8月,莫里納因為好壞球判決與德雷克發生言語衝突,他對著這位主審猛噴口水,雙方關係就此惡化;最後聯盟判決莫里納禁賽5場。

▲事發當時影片。(引自大聯盟官網)

「我不認為球隊有和任何裁判交惡。莫里納上次碰到德雷克的比賽時,狀況就很不錯。雖然比賽當中有很多對我們不利的事,但大家理性看待。球員們都相當專業。」麥錫尼補充說道。

然而美媒卻認為這位菜鳥總教練的發言並不妥當,亂爆料可能只會導致球員和裁判間的關係更加惡化。

關鍵字: 莫里納麥錫尼威特斯德雷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