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幻趴惹禍 4名女公關被舞男碎屍 碎肉塞爆下水道

▲4名女公關遭人殺害碎屍。圖為她們工作的「畢打奧」,是深圳的老牌夜總會。(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深圳羅湖的春風路,一棟由香港人承租的公寓上周三(20日)驚傳駭人碎屍案,至少4名在夜總會工作的女公關,懷疑遭人誘騙至屋內開「迷幻派對」時遭殺害碎屍,死者殘肢堵塞水溝後,命案才曝光。

羅湖警方經調查,3日後(上周六)閃電拘捕兩名懷疑是舞男的疑兇。消息指出,
不排除還有人會被捕,由於案發為「七一回歸」前夕的敏感時刻,當局至今仍封鎖消息。

案發單位港人承租

現場位於羅湖區春風路最繁華路段的長豐苑,該屋苑主要為港人投資物業,租客以附近娛樂場所工作人士為主。發生命案的是豐琳閣15樓F座,為1房1廳單位,月租約2500人民幣,據悉租客為一名香港人。

遇害4名女子均在長豐苑對面、向西村的「畢打奧夜總會」任職女公關,年齡約20多歲。被捕兩人分別為廣東韶關和茂名人,約30多歲,兩人據稱跟港人租客相熟,現場消息稱兩疑兇均為舞男,常帶小姐到長豐苑上述單位,他們被指是專勾搭附近夜場工作的女子,以「吃軟飯」維生。

疑開迷幻趴 女子拉K昏迷

案發於10多日前,疑兇帶同4名女子到上址開毒品迷幻趴,在拉K喝酒後,其中一名女子昏迷,之後死亡。兩疑兇疑為掩飾事件,狂情大發,將另外3人逐一殺死。

酒醒後,在數天內將4人屍體全部切碎,拋入下水道和馬桶,企圖毁屍滅迹,之後疑兇攜帶死者財物逃走。

拘捕兩廣東舞男

不過,4名死者的碎屍量太大,其中一塊碎肉堵塞住水溝未能冲走;6月20日(上周三),樓下住客發現下水道阻塞,通知管理處找人疏通,通水管工人清理時竟挖出一大堆腐肉,懷疑是人體殘肢,大驚下由管理處報警。大批公安接報封鎖現場,並逐層敲門調查,終在上址揭發此宗命案。

有消息指出,羅湖區南湖派出所早在月初已接獲一名男子報案,稱他在畢打奧夜總會工作的妻子失蹤多日,警方調查後,發現該場還有多名女子失蹤。碎屍案揭發後,警方循線索展開調查,初步確認死者均為畢打奧的失蹤女子,消息指死者最少4人,目前法醫正對屍塊做DNA鑑定,以最後確定死者身分。

警方在案發單位帶走大批證物,並查看大廈 監視器,鎖定兩名疑兇,在72小時內閃電破案。消息透露,由於案件還有後續,希望找到港人租客再詳細調查,加上臨近七一,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即將訪問一河之隔的香港,當局決定暫時封鎖消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殭屍浴鹽」入侵台灣!50歲大叔陷「食人魔危機」

感情好為何同跳樓?男國中生亡 女骨折有刀傷

報導藍委林滄敏「口齒不清」 周刊記者起訴

「殭屍浴鹽」入侵台灣!50歲大叔陷「食人魔危機」

迷幻趴惹禍 4名女公關被舞男碎屍 碎肉塞爆下水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