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固酮令女人性慾高漲 但不要男人、只想自己來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性只想當個卑微的按摩棒也不行嗎QQ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研究指出,男人比女人更想做愛,是因為較高的睪固酮濃度。美國密西根大學所做的一項最新研究顯示,女人同樣受到睪固酮影響,而變得性慾高漲;不過比起找男人做愛,她們更傾向自己來。

▼女人若睪固酮較高,可能會產生性慾,但只想要自己來。(圖/取自網路)

研究主持人汎安德絲(Sara M Van Anders)表示,以往對於女人寧願自慰而不願愛愛的研究,多半將重點放在功能障礙上,並試圖藉由藥物治療;然而在兩性關係中,心理壓力、焦慮等問題,才是更該研究的主題。

她針對105名男性及91名女性展開問卷調查,詢問「在性愛當中,你會在意自己的身體嗎」等問題。此外,研究人員也採集受試者的唾液樣本,用來分析睪固酮含量及壓力荷爾蒙。

結果發現,男性的睪固酮含量高低與是否想做愛、自慰一點關係都沒有,男人的性慾是隨時隨地的。睪固酮較高的女性則反常地不想和人發生性關係;汎安德絲說,高睪固酮有可能意味著壓力較大,這會驅使女性想要找人陪伴,但並非性伴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