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獅子幼時與兔子小狗作伴影片 20年後重溫感人畫面


▲辛巴幼時曾與兔子和小狗作伴,如今長大卻成為人人懼怕的兇猛獅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迪士尼電影《獅子王》中,主角辛巴在他的王國內和許多動物都是好朋友,不過最近有一部影片中,一隻出生13周的小獅子也叫做辛巴(Simba),有趣的是,牠的最佳玩伴不是同齡的小獅子,而是一隻狗和兔子。

這部影片其實是在20年前拍攝的,當時辛巴才剛出世13周,就因為生病而被動物園管理員帶回家人工照顧。在養病的期間,辛巴和管理員家裡的寵物犬蒙蒂(Monty)和兔子桑普(Thumper)成為好朋友,彼此會互相打鬧、追逐,甚至躺在一起,成為難得一見的溫馨景象。

可惜的是,這份難得的緣分還是得走到盡頭,辛巴病養好之後還是要回到動物園,而哥拉斯哥動物園也在2000年正式關閉。之後辛巴被送到愛丁堡動物園,隨著體型迅速地長大,脾氣越來越火爆,自然無法像小時候一般受到其他動物或人類的信賴,直到一次照顧辛巴的管理員在YouTube上看到這部火紅影片,才發現原來辛巴有這段過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辛巴與兔子桑普、小狗蒙蒂一起玩樂的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溫馨獅子兔子辛巴動物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