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兩天敲10安 林志祥回想過去、擺脫低潮

點評:超強的幼獅也是統一強悍的另一個原因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繼前一天連續6打數擊出安打後,統一獅林志祥今天(25日)面對兄弟象又擊出單場4安,還有機會繼續延續下去,挑戰紀錄。在封王後陷入低潮的他,靠著回想過去的狀況,終於找回自己,打擊率也飆升到3成44。

「之前想太多了,」林志祥表示,教練要他試圖回想過去狀況好時的樣子,經過慢慢的調整,他總算在昨天的雙重戰找回手感,今天也延續下去,5打數擊出4支安打,也成為球隊勝利的大功臣,拿下單場MVP。

賽前才虧前輩楊松弦昨晚拿下MVP,結果今晚就換自己拿,林志祥笑說,「沒有啦,再不打好就慘了!」至於逐漸攀升的打擊率,林志祥說,「沒有想那麼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天敲了10支安打,林志祥終於找回手感。(圖/資料照片)

而獅隊另一個大功臣就是在6局擊出致勝兩分砲的鄧志偉,這是他睽違1個月後再度開轟。他開玩笑說,「因為大雨消滅我的火!」事實上1個月前的拉傷也影響到他的動作,轉腰不順又怕二度傷害。

這場比賽前兩個打席都把球棒打斷的鄧志偉說,總教練中島輝士跟他說,「再斷一支棒子不如把擊球點放前面一點,」「好朋友」的叮嚀也總算讓他擊出睽違1個月的全壘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