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低潮後連6打數安打 林志祥:不知道怎麼打的

點評:所以為什麼要留鬍子XD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統一獅二壘手林志祥在封王戰後就陷入低潮,連續5場比賽沒有安打;但他在24日的雙重補賽中,午場單場擊出4支安打,晚場還延續好手感,連續6打數敲出安打。林志祥笑說,「不知道怎麼打出來的。」

▲林志祥24日的雙重戰連6打數安打。(圖/資料照片)

其實林志祥目前正處於調整的階段,因為在封王戰後陷入了低潮,「打擊姿勢跑掉,腰轉太快了。」所以提到連續6打數安打,林志祥說他現在上場只是想找回之前狀況好時的動作與手感,至於記錄,「沒有想那麼多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隊友跟我說連6打數安打,我就說我也不知道怎麼打出來的,」林志祥笑說。而第七個打數中斷了連續安打紀錄,「那球其實不應該打的,」不過他當時想的不是安打,而是想把壘上的隊友送回來。

不過林志祥也坦言,低潮時自己心理也有不小的壓力,「你看我都留鬍子了!」中間也有一場下二軍調整,「有時候狀況不好下二軍調整其實不錯,在二軍也沒有成績的壓力。」

而連續幾週的大雨打亂賽程,也影響到林志祥的調整,因為在室內練打與在室外球場打擊還是有很大的差別,「教練都說怎麼我們在室內都打得很好,在室外就打不出來?」

目前林志祥在明星賽的票選中暫居白隊二壘手領先的位置,這將是他第一次參加明星賽,他也很感謝球迷的支持;不過他表示,目前最重要的還是專心把自己的狀況調整回來,「要打出內容球迷才會支持!」

關鍵字: 中華職棒23年統一獅林志祥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