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去年參加明星賽後 本季最失常的球員(DH+投手)

點評:希望這些球員越來越好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隨著今年7月10日在堪薩斯皇家隊主場的明星賽即將展開,不禁讓人想到去年選出的精英陣容在至今經歷近一半的賽季後,究竟表現如何,美國網站《bloguin.com》的專欄作家露西亞(Joe Lucia),便選出在去年明星賽發光發亮可是在2012卻整個走樣的選手,本篇為投手與指定打擊部分。(圖 /達志影像/美聯社)

投手:
1. 海盜隊柯瑞亞(Kevin Correia)-先發


從帳面上4.79的自責分率很難想像為何柯瑞亞去年會入選明星賽,但今年的他同樣表現不佳,儘管自責分率略降至4.03,但14場比賽已經被敲出13支全壘打,至今也只拿下3勝6敗的成績。

2. 藍鳥隊羅米洛(Ricky Romero)-先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防禦率從去年不滿3至今上升到4.34 ,羅米洛本季雖已拿下8勝1負成績,但能吃的局數卻下降許多,去年他出賽32場能夠投225局,不過本季經歷15場比賽只吃下95.1局。

3. 勇士隊衛特斯(Jonny Venters)-中繼


前兩年都以不滿2的優異防禦率,讓衛斯特成為聯盟中最可靠的布局投手之一,不過今年的他中繼屢屢破功,不僅防禦率飆高至3.81,而至今28.1局的投球中已被敲出4發全壘打,比前面兩年的總和還要多。

指定打擊:
1. 遊騎兵隊楊恩(Michael Young)


隨著年紀漸長,楊恩從原本的熟悉游擊位置,逐漸轉型至近年的指定打擊,少了守備壓力,去年他打擊大爆發,出賽159場不僅打擊率高達3成38,攻擊指數也維持在8.54的高檔,更創下生涯新高的106分打點;只是本季至今出賽70場,除打擊率下降至2成7,打點也只有29分,攻擊指數下降至0.650。

關鍵字: 明星賽MLB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