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井川慶即將重返一軍 本週末登板可能性高

點評:期待井川的回歸~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好久不見的井川慶在經過一個多月的腿傷休養後,終於重新站上投手丘,在二軍登板調整。就在24日二度登板後,也傳出了他有可能在29日開始與千葉羅德海洋的系列戰中重返一軍。

今年回到日本職棒發展的井川慶,選擇加盟歐力士猛牛,好不容易5月9日在一軍重新出發,但當天他對軟體銀行鷹僅投了3.2局就因右腿不適退場,之後也下放二軍。在經過一個多月的休養之後,他終於回到投手丘,在二軍登板。

▲井川慶24日先發面對阪神二軍,主投5局失兩分。(圖/擷取自Daily Sport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日井川先發面對軟銀二軍,主投1局面對3個人次,僅用了7個球就順利解決,其中還包括當時仍在二軍的李杜軒。24日再度登板,這次面對老東家阪神虎二軍,5局用了69球,被擊出5支安打失兩分,都不是自責分,最快球速140公里。

井川指出自己的直球還在修正中,有點偏高的傾向,這場比賽他也投出了3次的觸身球保送;不過他已經擺脫疲勞,狀況會越來越好。至於下次的登板會在何時,二軍的投手教練清川榮治表示,要等向一軍報告結果後,再等待指示。

歐力士原訂是想讓井川在7月7日重返一軍,但22日傳出王牌投手金子千尋右肘不適,正值10連戰期間的歐力士先發投手出現不足的情況,很有可能會提早將井川拉上一軍,時間點也許就在週末對羅德的三連戰。

目前歐力士以23勝36敗4和的成績敬陪末座,球隊也相當期待井川這個昔日強投能夠重振雄風,為球隊帶來新的氣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