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和弦自認反骨全身11個刺青 竟獲阿公支持

▲謝和弦在金曲獎的打扮,相當令人驚艷。(圖/記者徐仕璉攝)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2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3日晚間圓滿落幕,眾家藝人穿著更是爭奇鬥豔,在星光大道男藝人中,謝和弦的龐克搖滾風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他一改以往風格,穿上斜肩鏤空裝,再度露出身上多塊刺青,展現自己反骨風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謝和弦在身上刺了11個刺青,他說自己骨子裡是壞小孩。(圖/翻攝自謝和弦微博)

謝和弦日前獲得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十大優良單曲獎項,但卻意外在金曲獎落馬,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可惜。而阿公對於孫子未能拿獎心情是否會感到失落?,謝和弦說:「阿公應該很開心吧!因為我一個鄉下小孩能坐在這裡,他就已經很開心了。」而且阿公對於他身上的刺青,完全沒反對,還說,時代不同了,要隨著年輕人的潮流才行。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