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小久保2000安達成 軟銀遭火腿完封

點評:恭喜走了好長一段路的小久保!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先前對戰兩場都取得勝利的福岡軟體銀行鷹,今天(24日)派出新科防禦率王大隣憲司先發面對日本火腿鬥士。不過大隣卻表現走樣,5.1局掉5分,再度讓出防禦率王寶座,也吞下敗投,終場軟銀就以0比6輸給火腿。不過軟銀也有好消息,休息近1個月的小久保裕紀總算在復出首日達到2000安的里程碑。

過去對戰軟銀只拿過1勝的火腿今天打擊大爆發,前7局除了2、3兩局被三上三下外,其於局局都有攻勢,共打出11支安打,包括大野獎太的陽春全壘打,灌進了6分;反觀軟銀打線受制於火腿的先發洋投沃夫(Brian Wolfe),7局只打出4支安打,還吞下7K,也無法突破牛棚的封鎖,最終以0比6遭到火腿完封。

軟銀雖然輸球,但陣中的老將小久保裕紀傷癒復出,並一舉達成2000安的里程碑,成為日本職棒史上第41人。花了將近19年、1997場比賽,小久保說,「很長,很長呢!」總算達到自己的目標,小久保也鬆了一口氣,他表示今後會盡全力為球隊的優勝拚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個月前就有機會達成紀錄的小久保裕紀,因傷休息許久,總算在復出首日就擊出第2000支安打。(圖/擷取自SANSPO.COM)

前一天敲出一軍生涯首安的台灣旅日選手李杜軒今天並沒有先發,陽岱鋼則是4打數有1安打的表現,還帶有兩分打點,並演出1次盜壘成功。

沃夫7局僅被擊出4支安打,無失分的好投幫助自己拿下第五勝;大隣則是5.1局被擊出8支安打失5分,吞下第四敗,防禦率也飆升到1.84,再度把防禦率王拱手讓給昨天才掉到第二名的吉川光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