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也下的了手? 陸童星林妙可被爆陪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陪酒」雖說是演藝圈「不能說的秘密」,但也時有所聞,但如果連童星也吃的下去,那就有點人神共憤了!近日大陸就流傳出一張「女星陪酒價目表」,其中竟然有13歲的「奧運女孩」林妙可,以及15歲的「星空女孩」徐嬌,讓人毛骨悚然。

▲林妙可被爆出陪酒價7萬人民幣。(圖/取自網路)

根據媒體報導,大陸富豪們經常請明星擔任婚禮、生日宴、滿月酒嘉賓,展現自己的經濟實力,包括章子怡、范冰冰等,都經常傳出「陪酒」的消息,但這種「大人」的交際應酬,卻傳出未成年的童星捲入其中,甚至傳聞價格達7萬人民幣,讓不少網友直言:「嚇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被點名的林妙可,則在自己的微博上公開否認「陪酒」一說,並表示這種傳言無疑是「栽贓與嫁禍」,而林妙可的粉絲也跳出來指責該報導的媒體,並表示:「用一個正常的思維去思考,會有老闆找一個13歲的孩子陪酒?而且還是個滴酒不沾的孩子?」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