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五月天勇奪金曲6大獎! 瑪莎:終於不用靠屁股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五月天在第23屆金曲獎上勇奪6項大獎,成為當晚最大贏家。五月天曾在2003年拿下金曲獎最佳樂團的時候,High到最高點的瑪莎受訪時露出股溝。今年拿獎拿到手痠,瑪莎說:「終於是靠音樂搏版面,不是靠屁股了!」

▲五月天是本屆金曲獎最大贏家。(記者徐仕璉/攝)

第23屆金曲獎五月天奪下包括最佳樂團、最佳編曲人、最佳專輯製作人、最佳年度歌曲和最佳年度專輯,瑪莎則以個人身分拿到最佳作曲人獎,成為當晚大贏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在慶功宴上再玩香蕉梗。(記者徐仕璉/攝)

五月天在慶功宴上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瑪莎開心說:「終於是靠音樂搏版面,不是靠屁股了!」五月天更透露文化部長龍應台問他們,該如何把五月天介紹給外國友人。阿信說:「所以大家如果要調瑪莎脫褲子的畫面,也請放上鳥巢20萬人演唱會,讓部長印象可以平衡一下。」

▲瑪莎拿下最佳作曲人獎,阿信則再次錯失最佳作詞人。(記者徐仕璉/攝)

五月天在2003年以專輯《時光機》拿下金曲獎最佳樂團獎,也是五月天因當兵暫別歌壇復出後,第一次拿下金曲獎。當時瑪莎興奮的露出股溝,隔天也成為報紙頭條,堪稱是史上第一次不是由歌王、歌后登上頭版。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金曲/五月天奪6獎 玩「香蕉梗」意外撞斷獎盃

五月天慶功宴「蕉」點 瑪莎:女記者別再要香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