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安東尼應該學習詹姆斯 專家:不要只會得分!

點評:電影蜘蛛人裡的台詞,「能力越強,責任越重。」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NBA總冠軍落幕,「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終於嘗到冠軍的滋味,專欄作家柏曼(Marc Berman)把「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拿出來比較,他認為安東尼可以從詹姆斯的奪冠之路中,試著學習,找到奪冠的出路。

▲專欄作家認為,安東尼應該多學習詹姆斯,不要只會得分。(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本季開打前,因為勞資糾紛,陷入封館風波,慶幸最後在聖誕佳節順利開打,雖然賽季縮水至66場比賽,經過幾個月的戰火,最後的總冠軍終於出爐,邁阿密熱火一路過關斬將,闖進總冠軍戰,在冠軍戰以4比1如願登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姆斯打滾沙場長達9年,過去每年六月,他總是看著別人歡喜的高舉獎盃,如今終於輪到他親吻總冠軍盃,專欄作家柏曼把安東尼拿出來比較,他認為安東尼,可以從詹姆斯的奪冠之路中,試著學習。

安東尼和詹姆斯原本就是好朋友,他們一起效力美國夢幻隊,今年(2012)的倫敦奧運,也有可能看到他們並肩作戰的身影,柏曼認為,詹姆斯幫助球隊贏球,不是只靠得分,他的武器很多,有一定的傳球視野之外,在防守方面,詹姆斯貢獻也相當多。

反觀安東尼,他絕對擁有強大的攻擊火力,是聯盟中一等一的好手,雖然命中率維持在5成左右,但是當機時有所見,火力支援並不穩定,專家的意思很簡單,詹姆斯不是只做「得分」一件工作,而是做每一件事。

關鍵字: 安東尼小皇帝甜瓜詹姆斯熱火尼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