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狀況很好卻吞敗 陳偉殷:2好球後解決不了

點評:棒球真的太細膩了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巴爾的摩金鶯的台灣左投陳偉殷,24日先發面對過去投得最不好的華盛頓國民,2局遭遇亂流、用球數過多,投5局就用了90球退場,失3分吞下本季第三敗。不過陳偉殷表示自己的感覺很好,問題出在2好球後無法把打者解決。

▲陳偉殷自認這場比賽的最大問題在於取得兩好球後無法順利解決打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生理、心理和身體機能方面我都感覺很好,但在兩好球後有些麻煩,」陳偉殷坦承,「我無法解決。」他在2局面對首兩名打者時其實都取得兩好球領先,但最後都被擊出安打,因而奈迪(Xavier Nady)的滾地球造成三壘手貝特米特(Wilson Betemit)傳球失誤,也對陳偉殷造成傷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4局佛洛瑞斯(Jesus Flores)擊出投手前的強襲球讓陳偉殷的食指滲血,這也是投完5局後總教練休瓦特就將他換下場的原因。不過陳偉殷也不認為這是輸球的主因,「這只是比賽的一部分。」

雖然這次對上國民的投球內容已比上次進步許多,但國民彷彿陳偉殷的「天敵」,兩次遭遇都贏不了。陳偉殷說,國民是支擁有不錯打線的好球隊,他也坦承自己投得不好,在掌控方面沒有做得很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