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關穎擠爆C奶鬥嫩模 自曝強吻嚇黃渤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關穎日前為內衣品牌擔任一日店長,不畏在場嫩模們只穿內衣就上陣,她則淡定露出胸前深邃事業線與一雙筆直的長腿,輕鬆獲得在場攝影師青睞,現場鎂光燈閃個不停。最近才剛從上海電影節回來的她,也自曝在電影《痞子英雄》首映會上配合作勢要激吻黃渤,卻反讓黃渤嚇一跳的糗事。

▼關穎狠喬渾圓C球鬥嫩模,現場堪稱波濤洶湧。(圖/瑪登瑪朵)

關穎23日狠喬渾圓C奶為內衣品牌性感代言,被問起在電影首映會上激吻黃渤一事,她則連忙澄清:「那是主持人set好的梗。」透露自己配合地主動撲上去要吻男方的當下,黃渤還嚇了一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黃渤頗不給美人面子,關穎也強調這一切當然都只是「借位」,並不是真的吻上去啦。只見關穎忙著「還原激吻現場」的同時,還不忘笑說:「趕快幫我澄清,我還想嫁人勒!」

▼關穎自曝想在夏天談戀愛。(圖/瑪登瑪朵)

此外,關穎也透露想在夏天談戀愛,只單純覺得因為自己在這個季節出身,所以認為會充滿能量。不過她事後則笑說,工作行程滿檔也不知道何時才有空好好談個戀愛,只強調自己不會因為結婚而去結婚。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金曲我最糗!謝金燕前秒才封后 馬上遭抓包撞衫大S

【圖】內褲勒?小威豪邁腿開開 光潔私處全看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