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利特打如意算盤共舞 牽老婆素拉零距離親密接觸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人氣團體Super Junior隊長利特睽違4個月後再次見到假想妻子姜素拉,兩人為了趕緊「重修舊好」,決定一起學跳探戈,增進夫妻情誼。

▲素拉(左)與利特兩人學起探戈超害羞。(圖/取自網路)

害羞的兩人被迫對視時,忍不住同時閉上眼睛的模樣,讓舞蹈老師也忍不住問:「是還沒接吻過嗎?」讓利特只好耍賴的說:「素拉是演員,拍過很多次吻戲,我可是一次也沒有過!」卻遭老婆吐槽的問到:「『公事』上一次沒親過,那私下有幾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利特的如意算盤打的似乎非常成功,在一日辛苦的學習後,兩人回到了溫馨的新婚房,利特不僅貼心的幫老婆洗腳按摩,還帥氣的一把公主抱起素拉「進被窩」,親密關係的「大幅度」進展,讓粉絲們看了也忍不住尖叫。

▲兩人回家後還穿著情侶睡衣練舞,肢體接觸等級提升不少。(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