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暫離卻禁入場 觀眾與工作人員互嗆

東森新聞記者張嘉慧、俞戎航/台北報導

金曲獎23日晚間落幕,場內幾家歡樂幾家愁,而場內則意外爆發衝突,原來是有觀眾暫時離開座位,離開時工作人員指稱,只要蓋證明章,之後就可以回到座位,沒想到觀眾要再重新進場卻被擋住,雙方激烈口角。

「什麼東西啊!」一名穿黑上衣的金曲獎工作人員與觀眾發生口角,還用手指著觀眾,最後被同事拉開。「什麼工作人員啊!」觀眾火氣也很大,要工作人員交代清楚才能走。

據悉,這幾位觀眾在節目進行到一半時離開座位出去買東西,手上也蓋了證明章,沒想到要再重新進場卻被擋住。觀眾表示,「(工作人員)說你們是出去還要再回來,我們說對,然後就全部蓋章…不讓我們進去了,那我們東西都還在下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工作人員回應「2、3樓是只出不進」,與觀眾的說法明顯不一,哪裡出錯 沒人知道!

另外,仔細看入口外的透明玻璃後擠滿人,其實典禮開始前,還有約100名持票民眾進不去。民眾說,「去劃位,他(工作人員)說沒號碼牌,有超賣嫌疑!」

雖然金曲獎的票都是用送的,本來就會多印,但主辦單位可能沒預料到天團五月天會吸引這麼多粉絲,才會造成大爆滿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