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威廉斯不去家鄉小牛 媽媽:會被當地人騷擾!

點評:聽媽媽的話。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NBA今年(2012)夏天的自由市場中,布魯克林籃網的威廉斯(Deron Williams)家鄉在德州,外界懷疑他有可能轉戰達拉斯小牛,不過他的媽媽跳出來說,「他不會回到德州,不會在小牛打球!」

▲威廉斯新球季去向為何?媽媽透露,不會去家鄉小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年(2012)夏天威廉斯的去向,受到外界的關注,同時有風聲傳出,他可能回到家鄉德州打球,大家都猜測是小牛隊,因為「大三元製造機」奇德(Jason Kidd)已經年邁,對上聯盟年輕後衛,難免有點吃力,所以換來威廉斯,希望能彌補這一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威廉斯的媽媽並不這麼想,她向ESPN透露,「當威廉斯進到NBA以來,在家鄉受到很大的困擾,所以他刻意避開鄰居,」消息人士透露,「前兩個球季,他根本沒有買房子,因為大家都像瘋狂粉絲,他們家的隱私受到相當大的侵犯。」

新球季籃網搬遷至紐約布魯克林,新球館、新隊徽,希望能夠帶來新氣象,先前威廉斯表示,希望球隊可以網羅奧蘭多魔術隊的霍華德(Dwight Howard),可惜一直沒有下文,新球季威廉斯的去向為何,仍有待觀察。

關鍵字: 威廉斯籃網霍華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