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老師專欄/李杜軒首安二壘打1打點收獲 軟銀逆轉勝火腿

張昭雄 / 賽 評

兩個聯盟昨(22)日恢復自家對抗賽後,旅日職棒生涯5年,遲遲未能一展身手的軟銀隊內野手李杜軒,兩天來戰戰兢兢迎接一軍挑戰,23日再戰火腿隊竟敲出一支生涯一軍首支安打的二壘打,突破兩天來零安打的困窘,並助軟銀隊添得此役的第3分,最後軟銀隊以7比6後來居上氣走客軍火腿隊,兩隊本季對壘軟銀隊暫以7勝1負領先火腿隊,在洋聯排行榜火腿隊第2名,去年洋聯冠軍軟銀隊第3名,火腿隊陽岱鋼此役3支1也有1分打點,表現尚能稱職。雙方明天將進行此次3連戰的最後乙仗逐鹿。

職棒生涯5年,遲遲未能一展身手的軟銀隊內野手李杜軒,兩天來戰戰兢兢迎接一軍挑戰,23日再戰火腿隊竟敲出一支生涯一軍首支安打的二壘打,突破兩天來零安打的困窘,並助軟銀隊添得此役的第3分,最後軟銀隊以7比6後來居上氣走客軍火腿隊,兩隊本季對壘軟銀隊暫以7勝1負領先火腿隊,在洋聯排行榜火腿隊第2名,去年洋聯冠軍軟銀隊第3名,火腿隊陽岱鋼此役3支1也有1分打點,表現尚能稱職。雙方明天將進行此次3連戰的最後乙仗逐鹿。
軟銀、火腿之戰在福岡巨蛋球場的3萬5千餘觀眾前進行,前一場地主軟銀隊以2比1險勝火腿隊取得最近兩隊逐鹿的5連勝,今天再贏後已是6連勝佳績。此役在前五局結束火腿隊還以5比1遙遙領先,但第五、六局軟銀隊各扳回1分,其中第六局後半軟銀隊一人出局一、二壘有跑者時,火腿隊新換上來的第2年球齡新秀左投乾真大對付李杜軒,結果第1隻時速136公里直球被李杜斬轟出一支右外野二壘打,一壘上跑者不敢直衝回本壘,只攻得1分的打點而已,由於李杜軒的這支1分打點安打也激起軟銀隊反攻信心;第八局火腿隊再換上增井浩俊救援投手,李杜軒也獲得四壞球上壘並且在隊友助攻下奔回軟銀隊此役的第5分,終場軟銀隊以7比6逆轉勝火腿隊。
李杜斬是第5年職棒生涯,近幾年來在二軍表現都很不錯,但因軟銀隊內野好手如雲,苦無晉升一軍機遇,今年最佳游擊手山崎宗則前往美職大聯盟,加上內野江川智晃及前和信洋將卡布列拉等人最近表現欠佳,李杜軒有幸晉升到一軍效力,其實,李杜軒去年球季在二軍以2成98打擊率躋身第3傑前茅,受到關切。
兩天來李杜軒6打數,1安打,1打點,打擊率1成67打擊率,惟有3K紀錄。
至於同場出賽的陽岱鋼,此役3打數,1安打,1犧牲高飛,1打點,1得分,1K,打擊率略退到2成97打擊率,仍居洋聯排行榜第7桀。
23日其餘5場戰果為:廣島勝中日,3比1;橫濱勝阪神,7比3;巨人勝養樂多,7比4;西武勝歐力士,5比2;樂天勝羅德,2比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