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紅毯最大聲!田馥甄人氣最旺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第2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23日盛大舉行,星光紅毯除了是女星爭艷戰場,更是重明星人氣考驗之地。今年金曲獎雖遇上大雨影響,不過粉絲依舊很熱情,其中當S.H.E中的Hebe(田馥甄)踏上紅毯時,場邊歡呼聲堪稱榮登當晚最大聲!

▲Hebe榮登紅毯人氣王。(記者徐仕璉/攝)

今年星光大道先前雖然挨批「星光黯淡」,但仍有死忠粉絲不畏風雨在現場等偶像,每組藝人踏上紅毯都獲得熱烈掌聲與歡呼,不過Hebe與林宥嘉攜手亮相時,得到場邊歌迷的尖叫,更有許多人狂喊「田馥甄」三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人氣也很旺。(記者徐仕璉/攝)

除此之外,韓國女子天團Miss A雖然秀智(Suzy)缺席沒到,不過同樣獲得大批粉絲的熱情支持,而台灣本土天團五月天倒數第二壓軸登場,一樣很有人氣。除了明星之外,「吉他之神」盧家宏一現身紅毯時,同樣也擄獲全場歌迷的心,尖叫聲不斷。

▲韓國天團Miss A勇有大批粉絲守候。(記者徐仕璉/攝)

▲吉他之神盧家宏踏上紅毯尖叫聲不斷。(記者張芯慈/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