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626戰牛 猿找周采詩、張芯瑜開球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臥虎藏龍》徐立功監製、《黑狗來了》尹祺導演執導的棒球國片《球來就打》將於26日於桃園棒球場牛戰桃猿的比賽賽前舉行電影造勢活動,電影團隊將於球場大銀幕上首播台灣今年暑假正港野球電影《球來就打》正式預告。

導演尹祺和主要演員周采詩、張芯瑜、張翰將一同出席當天的電影造勢活動。女主角周采詩和女配角張芯瑜將為當晚球賽擔任投打開球,Lamigo也會派出陳金鋒擔任接球捕手,他也在電影裡客串了短短的片段扮演自己!

▲客串國片的陳金鋒也將在當天擔任開球的接球捕手。(圖/資料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部片在桃園國際棒球場以及洲際棒球場取景,Lamigo球團提供許多資源協助拍攝,片中用黑色幽默的方式探討台灣棒球的各種層面, Lamigo桃猿隊的真實職棒比賽也會在電影中出現。

擔任開球貴賓的周采詩與張芯瑜是第一次踏進球場開球,搭配的捕手則是陳金鋒,兩人還打算為了開球橋段準備服裝以及提早到場練習避免失手,他們請大家當天到現場欣賞球賽、支持國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轟出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最頂尖之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