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只打1局 牛象因雨過大延賽

點評:開心去過端午節吧!

記者吳婷雯/台北報導

興農牛與兄弟象23日在天母球場的比賽,因為現場雨勢過大,只打了一局聯盟就宣布比賽保留,將會在27日以後公告補賽時間。

▲林煜清一局上便遭遇危機,幸好最後成功守成。(記者賴郁泰/攝)

兄弟象此役派出林煜清先發,他在1局上便遭遇亂流,先對余賢明送出保送,雖然最後將跑者牽制出局,但卻又讓第2棒的蘇建榮敲出安打,並因為連續2次四壞球讓興農牛攻佔滿壘。遭遇失分危機的林煜清,最後靠著三振王信民和鄭達鴻,安全下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興農牛先發投手林其緯,則是在面對兄弟象第2棒張志豪時發生失誤,讓打者站上一壘,不過張志豪最後因為盜壘失敗而形成第1個出局數,下一棒的周思齊雖然隨即靠著保送站上一壘,但林其緯最後三振彭政閔,順利結束這個半局。

兩隊打完1局後,便因為雨勢過大暫停比賽,雖然期間曾有望恢復比賽,但在場地快整理完前,現場又再度下起大雨,經兩隊教練同意後,聯盟宣布比賽保留,並將在27日後決定補賽時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