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五月天牛仔裝 阿信:攻「處女」地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五月天入圍第23屆金曲獎7項大獎,23日出席典禮時,穿著年仔裝現身。五月天直呼:「熱死了!還好有下一場雨。」由於是倒數第二組進場藝人,五月天邊跑邊說:「今天要處女地大開拓!」

▲五月天穿牛仔裝,大呼要攻處女地。(記者張芯慈/攝)

五月天在本屆金曲獎入圍包括最佳樂團、最佳專輯等7項大獎。23日頒獎典禮當天,五月天是倒數第二組進場藝人,他們穿著牛仔裝亮相。五月天說,因為五月天平常最喜歡穿的就是牛仔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阿信也直呼:「熱死了!」石頭也說,還好下了一場雨,比較涼了一點。由於走完星光大到就已經接近開場時間,五月天邊跑邊入場,記者也追著訪問。最後阿信大喊:「五月天今天要處女地大開拓」,因為是第一次同時入圍這麼多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