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林宥嘉怕沾屎 紅內褲多帶一條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等大獎的林宥嘉,23日和師姐田馥甄(Hebe)一起走紅毯。奪歌王呼聲高,林宥嘉也坦言越聽越緊張。最後他更自爆多帶了一條紅內褲,「因為肚子從早上就有點痛。」,怕不小心「挫在褲底」。

▲林宥嘉多帶一條紅內褲,怕拉屎在褲子上。(記者張芯慈/攝)

林宥嘉的專輯《美妙生活》在第23屆金曲獎中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最佳國語專輯和最佳單曲製作人獎。外傳他將在今晚奪下歌王,他也坦言:「聽得越多,就越來越緊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有沒有準備紅內褲招喜氣,林宥嘉說,媽媽有交代他多帶一條紅內褲,「從早上我肚子就有點痛」。所以多準備一條,以免到時候「挫屎」。

Hebe則表示,今天最緊張的,就是和S.H.E重新一起站上舞台。兩仁是今年金曲獎歌后和歌王的大熱門,Hebe和林宥嘉也笑說:「我們是彼此的幸運物!」

▲Hebe和林宥嘉互稱是彼此的幸運物。(記者張芯慈/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