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東尼大木瘋百戰百勝?周董帶猛男打廣告被罵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周杰倫23日晚間出席金曲獎,他在走星光大道時,除帶了兩位「魔鬼筋肉人」當左右護法外,他本人還改走「清涼派」,大秀雙手肌肉。不過周杰倫在受訪時,卻頻頻為好友劉畊宏新開的健身房打廣告,而被網友罵翻天,甚至還有人說,「原來今天金曲獎來的是東尼大木(日本男優)嗎XDDD」。


▲周董秀肌肉,超像東尼大木。

周杰倫受訪時頻找機會宣揚健身理念,甚至還脫口而出健身房名稱,開口閉口都是健身兩字,而被網友戲稱,周董今天是來教大家如何健身的,另外也有人形容周董今天帶兩位猛男的陣仗,有點像是「百戰百勝」。


▲這是日本周杰倫「東尼大木」。(圖/取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被說長相神似周杰倫的東尼大木,其實是著名的日本AV男優,雖然沒有像黑人一樣大的尺寸,也沒有像馬修麥康納一樣精壯的腹肌、更沒有像施文彬唱《誰是老大》般的酷勁,但他的演技與那生動的臉部表情,卻非常討網友喜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