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特別貢獻獎文夏:大家要活久一點,聽我唱下去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第23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是由台語歌謠跨世紀的歌手「文夏」老師獲得,文夏清亮溫暖的嗓音撫慰很多人的心,他也做出很多膾炙人手的歌,將日文歌翻譯承旋律美妙的台語歌,一生演唱會開了幾萬場,回首五十多年的歌唱生涯,文夏在影片中感性地說:「身體要顧好,活久一點,我也要活久一點,你們要繼續聽我唱歌」。得獎感言石文夏用台語慢慢的說「謝謝歌迷,我會一直給他唱下去,唱下去,掰掰」。

本來文夏演講結束他又被觀眾鼓譟歡迎上台,「陳昇、五月天、董事長樂團,大家都唱好聽的台語歌,『厚某?』(好嗎)大家身體顧好,活久一點」。老婆在台上說「老師等五十年,這是遲來的春天。」


▲ptt鄉民直呼文夏老師好可愛。(圖/翻攝自p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