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五月天最佳樂團入袋 獎盃誤碰撞斷頭

記者蕭采薇/台北報導

第23屆金曲獎最佳樂團出爐,入圍金曲7項大獎的五月天不負眾望奪下大獎!五月天在台上同吃一根香蕉,展現彼此間的好友情。五月天入圍7項,阿信也說:「我們帶了7根香蕉。」不過瑪莎和冠佑拿獎盃靠近時不小心相互碰撞到,意外把獎盃的頭撞斷落地。

▲五月天奪下團史第四座金曲最佳樂團獎。(記者徐仕璉/攝)

五月天阿信先前受訪時曾說過,最想拿的獎就是「最佳樂團獎」,直說:「如果這個獎沒拿到,其他的拿了也是難看。」果然一舉奪下團史第4座金曲最佳樂團獎,這也是他們第7度入圍最佳樂團。另外他們也拿下最佳編曲人獎,成了五月天的第一座技術獎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瑪莎和冠佑拿獎盃不慎碰撞,獎盃斷頭落地瞬間。(圖/翻攝自台視畫面)
五月天入圍7項,目前已頒的最佳編曲人和最佳樂團都已拿入手,瑪莎受訪時表示:「希望手氣能一直順下去!」五月天也說,他們帶了7根香蕉來,不怕吃完。阿信也說,本來想說如果槓龜,就回家吃香蕉皮。而五月天在現場也被虧說:「還有別的『香蕉』嗎?」但卻有網友反應:「小巨蛋不能吃東西,五月天卻在台上吃香蕉。」

一連拿下最佳編曲人和最佳樂團,瑪莎和冠佑興奮的拿著獎盃互撞,卻意外撞壞。阿信說:「相信部長不會介意補給一座」,也說下次會溫柔一點。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影】五月天金曲獎台上輪流吃香蕉 「憨人」MV解梗!

金曲/蕭煌奇聽聲辨乳!自爆幫李佳薇喬C奶

金曲/韓團miss A走星光 穿著隨便遭批「閃亮三姐妹」

五月天╱第二人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