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自由發揮紅內褲失效 新寶島康樂隊獲最佳演唱組合

▲新寶島康樂隊獲得最佳演唱組合獎,阿von(中)帶著兩位女兒一同領獎。(圖/記者張芯慈攝)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第23屆流行音樂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由「新寶島康樂隊」陳昇、陳世隆(阿von)獲得。阿von帶著兩位女兒一同上台領獎,也幫陳昇一起和大家分享這份榮耀。他解釋,陳昇希望能把這個機會留給他,也非常謝謝評審的肯定。

「新寶島康樂隊」2011年發行第八張專輯《八腳開開》,擅長以生活中的口白,表達各族群間融合的觀念。阿von代替缺席的陳昇上台領獎,他的心情看似相當淡定,但其實來過四次的他內心還是非常緊張。他說:「昇哥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我,希望能將原住民語、客語、閩南語繼續傳承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首次入圍的自由發揮,特別穿著紅內褲博好兆頭,李伯恩走光大道時更大露內褲頭搶鏡,但依舊敵不過資深團體「新寶島康樂隊」。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