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馬刺帕克夜店遇襲 怒告求償2000萬美元

點評:要兩千萬會不會太多?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馬刺主力控衛帕克(Tony Parker)日前捲入了「夜店遇襲」事件,不僅眼角膜遭酒瓶碎片劃傷,還「疑似」挨了幾拳,可說是禍不單行。帕克今天(23日)正式向當時身處的紐約夜店「W.i.P」提告,並要求「美金2000萬」的天價賠償。

▲眼角膜受傷,帕克要向夜店求償天價賠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法國小跑車遇襲事件爆發後,一開始消息都指出,當天衝突是因為克里斯小子(Chris Brown)與德雷克(Drake)兩位知名歌手,為了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 爭風吃醋大打出手,帕克只是無端遭受波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隨著越來越多內幕曝光,終於證明原來帕克當晚是與克里斯小子同行進入夜店玩樂,因此才捲入了雙方的衝突中。

帕克已向位於紐約「蘇活區」的這家夜店求償2000萬美金,原因是他在鬥毆事件中,不幸遭飛來的酒瓶砸傷,造成眼角膜感染,需要戴上治療用的角膜片並暫停一切籃球訓練。

至於為何要向該夜店要求如此巨額賠償,帕克的委任律師賈羅斯拉維奇(David Jaroslawicz)表示,「該夜店當時並未避免衝突情況發生,讓克里斯小子與德雷克同時進入夜店消費,還比鄰而坐,進而造成一觸即發的火爆衝突。」

「一切都是該夜店的錯,你不能把兩瓶瓦斯罐丟到熊熊大火中。」帕克委任律師如此表示。至於被控告的夜店方面,目前則拒絕對此事件作出說明。

至於帕克本人的復原狀況,這位30歲的法國隊主將表示,「過去這一個禮拜我什麼練習都不能做,只能戴著治療用角膜片在場邊枯等,持續戴上又摘下的重複動作。」

關鍵字: 帕克馬刺奧運Tony Parker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謝國城少棒/勝部冠軍出爐 臺北市、南投縣晉級4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