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邪惡帝國遭嗆洋「雞」 球員幽默看待

點評:我最愛喝香菇雞湯!是說洋基球員EQ很高耶!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遭大都會終結者法蘭西斯科(Frank Francisco)嗆「一群膽小鬼」的洋基,23日賽前也做出回應,「翹臀隊長」基特(Derek Jeter)表示他覺得很困惑,而其他隊友則是幽默看待這件事。

▲遭嗆洋「雞」,A-ROD幽默問,「我是哪種雞?」。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因為法蘭西斯科的一番言論,《紐約郵報》便將基特的頭以及雞的身體做成了一張合成照,這讓基特相當困惑,「我在報紙上曾經看過自己更糟的照片。但這次我不明白為什麼是我本人在報紙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4年5月,當時還在德州為遊騎兵效力的法蘭西斯科,曾在一局裡三振掉了洋基的3名強打,其中就包括基特。法蘭西斯科認為,這次系列戰他能再次上演這樣的戲碼。

「我不確定他用那個單字(chicken)是想表達什麼意思。」基特表示,「我不明白他想說什麼,所以我不會因此覺得遭到羞辱。」相較於隊長的冷靜看待,洋基其他球員的反應則相當幽默。

索利安諾(Rafael Soriano)一到球場,就開玩笑的向旁邊的人打招呼,「嗨!什麼事嗎?膽小鬼們。」而洋基另一名看板球星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則問媒體,「他指的是哪一種雞?有機雞肉還是烤肉店的雞肉?我喜歡雞肉,尤其是烤的最好吃。雞肉有可能指的是好事。」

總教頭吉拉迪(Joe Girardi)則說,「公關部主任告訴我,有很多雞肉廠商和球隊聯絡,說是可以贊助這次的系列賽,我想如此一來對我們兩隊絕對是件好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