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巨投無緣對決 王建民陳偉殷球場會彌足珍貴

點評:王建民、陳偉殷在大聯盟發光發光,加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職棒國民隊投手王建民,隨球隊到巴爾的摩客場和金鶯隊舉行3連戰,王建民和金鶯隊投手陳偉殷兩人在球場相見歡,兩位來自台灣的投手,台灣時間23日首度在球場見面,雖然兩人今天都不會出場,卻都相當珍惜在異鄉的成就,問候之外,彼此加油打氣。

王建民在當地時間22日下午隨同國民隊由華盛頓前往約1小時車程的巴爾的摩,準備連續3天的賽事,建仔在球隊熱身前先走出休息區,主動和已經開始練投的陳偉殷打招呼。

兩人先是握手,接著又熱情擁抱,並且閒話家常,王建民詢問陳偉殷近況,兩人有說有笑。王建民熱身後向記者表示,「就打招呼,然後就相互加油打氣就這樣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偉殷將在第二天先發,王建民表示為他加油,而在短暫會面後,兩人繼續恢復練習,至於被下放牛棚,王建民表示已有所準備,王建民說,「現在就是慢慢調整,然後調整到像以前一樣球的角度。」

國民隊總教練強生(Davey Johnson)表示,王建民將在當地時間24日(台灣時間25日),國民與金鶯第三戰上場中繼,強生說,「我要讓王建民持續在牛棚練習,不論他是否先發,他應該準備在星期天上場。」

由於陳偉殷排定在台灣時間24日先發,因此台灣兩大巨投將無緣對決,也使得這次兩人在球場的見面更顯得彌足珍貴。殷子5月20日在國民隊主場,首次遇上人氣當家投手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未能勝投,當時王建民在小聯盟進行復健賽,兩人錯過碰面的機會。

陳偉殷第2場比賽先發登板,將和國民隊投手傑克森(Edwin Jackson)對壘,中華民國駐美代表袁健生將主持開球儀式,大批東岸僑胞也將同場加油。

關鍵字: 王建民陳偉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