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即將傷癒復出 福留孝介無預警遭白襪DFA

點評:其實回日本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今年球季前加盟芝加哥白襪的福留孝介,目前在3A調整中,即將傷癒復出之時,卻無預警接獲球團的戰力外通告,被放進指定轉讓名單;對此,這位已待在美國大聯盟第五個年頭的日籍選手表示,今後的走向還要與家人以及經紀人商量再做決定。

▲福留孝介突然收到球團的DFA通知,今後的動向受到矚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2007年獲得自由球員資格後,在中日龍奮鬥9個球季的福留選擇轉戰大聯盟,當時與芝加哥小熊簽下4年4800萬美元的合約,成為最高薪的日本選手。去年季中被交易到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球季結束後再度恢復自由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雖考慮返日發展,但福留最後仍留在美國,以原身價十分之一的年薪加入芝加哥白襪。加入白襪後,留下了24場出賽,41個打數,7支安打,打擊率1成71的成績。

福留6月初受傷進傷兵名單,上週末開始打擊練習,19日也於3A進行實戰,距離大聯盟復出已不遠,但如今卻突然收到DFA的通告,福留表示,「已經成為戰力外,事到如今說什麼也沒有用,總之先回芝加哥。」

本季福留在白襪多擔任代打的角色,出場機會比自己想像得還少,加上日本球團在球季前就已向他招手,且目前也正在密切注意,再一次回到日本職棒也不無可能。福留說,「今後的事要與家人和經紀人謹慎地考慮。」

關鍵字: 芝加哥白襪福留孝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