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光芒將穿復古球衣 樣式遭影射「愚蠢」

點評:樣式是還蠻特別的…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坦帕灣光芒與底特律老虎,將於台北時間7月1日來場「復古風」的對戰,光芒隊在日前公布當天要穿的球衣,藍、靛相間卻形成一股違和感,加上「a」字當中有個類似菊花的太陽,外界反應兩極,還有球迷影射是「愚蠢的球衣」。

光芒隊於1998年才成立,然而1日當天卻要舉辦70年代的復古活動,並且設計一套「看起來」像是70年代的球衣,球褲、上衣袖子為水藍色,襪子、內衣與球衣身軀部分為靛色,背號為黃色,原本應該是要讓球迷緬懷過去,公布樣式之後卻引起討論。

▲光芒隊復古球衣,與老虎隊球衣對照。(圖/截自美國YAHO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則訊息被放上美國《雅虎運動》後,至今已累積超過450條討論,當中有球迷覺得還不錯看,有球迷認為「好醜,但喜歡」,而網友「Jake」指出,「關於一件70年代的鳥事就是那些愚蠢的球衣。」

球隊完全沒有經歷過70年代,卻做出該年代的球衣,光芒隊再創下大聯盟另一個商業創舉;2008年該隊主色從綠色改為白色與靛色,換來的是人氣增加,並且打進隊史首次季後賽與世界大賽。這套2012年製成的「1970年代」球衣,是否能為球隊帶來贏球好運,屆時也是各界關注的焦點。

至於老虎隊當天也配合活動,他們成立於1901年,故球員們將名正言順地穿上正港70年代球衣與光芒對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