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補賽消化不良 聯盟:下半季仍準時開打

點評:希望接下來幾天都能夠順利開打!

記者劉肇育/新北報導

中華職棒補賽周受到颱風和鋒面影響賽程大塞車,剩下一周的補賽時間恐出現「消化不良」的狀況。對此,中華職棒聯盟22日表示,即使上半季補賽未進行完畢,下半季仍會準時開打。

中華職棒下半季29日將在桃園和台南兩地開打,不過上半季補賽仍有13場比賽尚未進行,而在補賽周賽程趨於飽和的情況下,中華職棒聯盟賽務部主任王惠民22日表示,下半季將會準時開打,而無法消化的賽程將在下半季尋找空檔插入補賽。

王惠民指出,包括昨日的猿牛戰在內,如果接下來的補賽行程又延賽,那聯盟會考慮先將無法進行的補賽「控管」,到下半季再尋找空檔插入。

在中職賽季中,周二、周三大多只有進行一場比賽,聯盟也考慮將上半季的補賽賽程,放在這兩天中進行,不過這也代表可能會有球隊出現單周六連戰的狀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職補賽延賽下半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