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正宇將結婚 陳文茜給祝福:我不困在小情愛

東森新聞記者賴淑惠、高鴻銘/台北報導

知名主持人陳文茜日前在微博一席「謝謝你傷害了我」的發言,被外界解讀,是在說她和前男友宋正宇的情傷!就這麼巧,平面媒體也拍到了宋正宇,與香港女友張淑貞親密互動的照片,兩人的婚期就訂在7月7日。

前男友宋正宇再婚,陳文茜大方地說,我不是小氣的人,祝福他。至於她的文章「謝謝你傷害了我」是不是暗指情傷?陳文茜說,文章此時被轉貼出來,時間點只能說是美麗的巧合。

平面媒體拍到長髮及肩、削肩洋裝,一名女子緊緊勾著身邊的整形名醫宋正宇,就算刻意戴上棒球帽要閃媒體,兩人還是勾著手臂黏TT,感情這麼好!她是首度曝光的未來宋太太張淑貞,7月7日兩人就要步入禮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正宇未婚妻張淑貞曾在香港擔任某公司總裁,喜帖最近才發送,時間就這麼巧,陳文茜在部落格上發表留言「謝謝你傷害了我」,還說「傷害本來就是人生常態,工作、愛情、親情、朋友」。

「這是美麗的誤解,祝福宋正宇。」陳文茜解釋,這段話是寫給朋友,不是自己,大家別誤會。但隨著宋正宇婚期曝光,哥哥宋仁宇回顧往事,對陳文茜很不諒解,宋仁宇說,「我弟弟你說沒有感情,絕對是騙人的,那大家想想看,在分手後第三天,她(陳文茜)要來找我弟弟,你們認為這個時間點是對的嗎?」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則說,「分手(2011)6月,看診是8月,分手很久了,我不知道他哥為何要這樣對我,也許是上帝教導他還不夠。」往日舊情又被提起,陳文茜說都過去了,分手沒有對錯,陳文茜說,「上天要我替社會做事,不是做一個平凡的女人,困在婚姻與小情小愛。」

陳文茜除了與宋文正談過戀愛之外,過去情史中最為人所知的就是她與前民進黨立委林濁水的戀情。當年剛自台大法律系畢業的陳文茜,遇見充滿哲思與浪漫人文情懷的林濁水,立即墜入愛河,後來兩人分手,據說還讓林濁水一度鬧自殺。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爆宋正宇耍特權釀分手 陳文茜:踩我底線
「新品種的女人」張曼娟:不是閃辭 是閃亮亮辭職
健保隨你吃到飽 台大院長陳明豐批:醫學教育從根爛起
衝衝衝! 熱血主播丁元凱 露毛播報惹爭議
我想加你的生日…我的日曆APP傳簡訊害人1秒失千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