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韻詩出局? 劉浩龍大方認愛容祖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容祖兒曾與密友何韻詩傳過同志愛,何韻詩又曾是劉浩龍的舊愛,三人關係剪不斷理還亂。如今容祖兒與劉浩龍扯在一起,兩人公開承認戀情,容祖兒經紀人霍汶希也在微博大方祝福容祖兒!

▲容祖兒經紀人霍汶希留言盼容祖兒找到Mr.Right。(圖/截自容祖兒微博)

劉浩龍22日出席電視劇《第二人生》發表會,公開承認與容祖兒的戀情,他說:「是數星期前的事情,現在很開心。」並表示他們交往後立刻把消息告訴何韻詩,並表示希望跟她當永遠的好朋友,但何韻詩可不這麼想,日前在微博留下了「能毫不費勁一刀直插心臟的,往往是妳以為最能信任的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韻詩在微博留下曖昧言詞。(圖/截自何韻詩微博)

劉浩龍表示要大家不要給容祖兒壓力,看來是想要當個好男人一肩扛起輿論重擔,他坦言已有心理準備迎接公開戀情後要承受的壓力。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你是我的命運」 陳妍希微博告白鄭元暢

林志穎「人生勝利組」 車神當完當股神?

圖/南韓排球美女闖星途 洗衣板身材突變爆乳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