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AV女優太火辣 主持人忘情:斯溝以內~

文/娜娜

「AV林志玲」波多野結衣和成瀨心美、藤北彩香,3位男生們的「D槽情人」22日在台北世貿二館舉辦攝影會。只見主持人整場拿著麥克風喊:「斯溝以內~」喂喂喂!老兄!你也太忘情了吧!

▲成瀨心美、藤北彩香和波多野結衣,3大日本AV女優來台會粉絲。(記者徐仕璉/攝)

日本3大AV女優來台,22日舉辦唯一一場「合體」攝影會。嘖嘖嘖!現場真是人山人海,讓娜娜嚇到都冒冷汗。而其中最讓粉絲羨慕的,莫非就是整場都離3位女優們很近的主持人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主持大哥的苦,又有誰人知呢?雖然他整場忘情的喊著:「斯溝以內~」、「亞咩跌」,但是他只能站在女優背後看屁股,事業線通通獻給台前粉絲和媒體攝影大哥。也難怪主持大哥最後說了一句:「我的攝影機呢?拿過來!誰要當主持人啊!」

▲這樣的福利,主持人可看不到喔!(記者徐仕璉/攝)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圖】波多野結衣扯衣獻奶 成瀨心美:我喜歡當AV女優

波多野結衣捧E奶攻台 無懼宅男鹹溼手

NBA/熱火奪冠幫30萬粉絲口交 AV女優:漱口水Ready!

天然巨乳娘!142公分AV女優佐藤艾莉絲竟有F罩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