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簽器官捐贈 渴望像個爺們兒的男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伊能靜在微博上公開宣布自己簽下器官捐贈協議後,引起不少網友熱烈回應。近日她在大陸接受媒體訪問時講到內心想法,表示自己的人生已經進入另一階段,之前一直在打拼,現在可以好好地休息一陣子,並已經早早安排身後事。

▲伊能靜在微博秀出器官捐贈卡。 (圖/取自新浪微博)

伊能靜談到器官捐贈時表示,之前就希望身故之後可以做器官捐贈,但當時家人不同意,後來覺得自己很值得這樣去做才說服家人。伊能靜還在微博寫下:「拿到了!!!當有一天,我不在這世界,還會以另一種方式,在另一個人的身體裡活下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說到感情世界,她希望能有男人征服:「霸氣點,像個爺們兒的男人!」,伊能靜說未來想找一個敢在公開場合跟她牽手的男人,因為無論是與哈林做夫妻還是其他戀愛,她從未能像普通情侶一樣公開牽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