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的命運」 陳妍希微博告白鄭元暢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鄭元暢、陳妍希兩人關係親密,19日是鄭元暢生日,陳妍希在微博留言祝福,但祝福祠曖昧甜蜜,除了稱鄭元暢「親愛的」,還說「你是我的命運」,鄭元暢也回應「妳也是我的命運」,措辭儼然就是情侶甜言蜜語,加上陳妍希在微博曬出兩人在海邊慶生的清涼照,網友瘋狂慫恿兩人快點在一起!

▲陳妍希、鄭元暢大方在微博愛來愛去,網友瘋狂將兩人送作堆。(圖/截自新浪娛樂)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沈佳宜和《惡作劇之吻》江直樹傳曖昧,網友慫恿兩位高材生快點在一起,兩人以慶生為由「愛你」來「愛妳」去,結果據新浪網報導,這兩人在微博的互動留言,其實是假告白真宣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大方在微博送上兩人海邊慶生照。(圖/截自陳妍希微博)

兩人合作的電影《花漾》近期要上映,不排除兩人聯手炒作新片而大方「曬恩愛」,此外,據悉兩人在今年2月合資開一家名為「你是我的命運」的義大利餐廳,有知情人士指出,因為鄭元暢下半年即將入伍,陳妍希為讓餐廳盡快打響知名度,公然在為博用餐廳明「告白」,引起網友超過4萬次轉發,宣傳手法的確高明。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 鄭元暢、陳妍希合作擦愛火?

男粉絲簡訊曝光 前AKB48指原莉乃再爆傻妹形象是裝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