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人生勝利組」 車神當完當股神?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林志穎出道已經20年,歲月卻沒有在他臉上留下一點痕跡!多才多藝的他不但是成功的藝人,更是一名賽車手,最近他更在微博透露很關心股市,讓網友直呼是「人生勝利組」!

▲林志穎出道20年,歲月完全沒在他臉上留下痕跡。(圖/取自新浪微博)

當年17歲出道的「小旋風」林志穎,現在早就不「小」了!還已經是一個孩子的爸爸了。但是最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就是那張招牌「娃娃臉」,20年來如一日,完全沒看到歲月在他臉上留下痕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志穎19日在微博上傳了一張正在觀看股市的照片,並表示:「有多少人跟我一樣一早起來盯著銀幕,看著數據上上下下,是利多還是利空呢?」有網友虧他說,已經是車神了,現在還要當股神啊!更有人直呼林志穎真是「人生勝利組」!

▲林志穎很關心股市變化。(圖/取自新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