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棒球/小聯盟另類全壘打大賽 球員航母艦上「開砲」

點評:太屌了!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NCAA大學籃球賽,去年11月移師到航空母艦上開打,並吸引美國總統歐巴馬前往觀賽,據傳今年也將有三場NCAA賽事將比照辦理。不過據美國媒體報導,上周小聯盟1A南大西洋聯盟也將本季的全壘打大賽搬到航母艦上進行。

據小聯盟官網報導,在台灣時間19日由1A南大西洋聯盟查爾斯頓河狗(Charleston RiverDogs)隊主辦的全壘打大賽,將場地改到了查爾斯頓港口的航空母艦約克鎮號(USS Yorktown)上,而當天參賽的10名強打也在約克鎮號的甲板上進行了首輪的淘汰賽,現場還吸引了400多人前來見證了這歷史性的一刻。

▼小聯盟全壘打大賽,移師到航母甲板上進行。(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的全壘打大賽將是個歷史性的事件。我們很開心能帶給球迷一場那麼獨特和有趣的比賽。」負責籌辦此次南大西洋聯盟全壘打大賽的海狗隊總經理艾克洛斯(Dave Echols)表示。

而在10名球員進行完首輪的淘汰賽後,現場的球迷也可以透過慈善捐款親身體驗在航空母艦上揮擊的快感,而主辦單位也在港口中派出水上摩托車進行球的回收,以避免汙染港口。

▼航母甲板上進行全壘打大賽影片。(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