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田圈的警示? 科學家:2048年海洋魚類全滅絕

2012年06月21日 17:2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爾特郡又出現奇異的麥田圈景象,外型像是詭異的海底生物,這也讓許多人懷疑是外星人傳遞的神祕訊息。此外,有科學家預言,由於氣候變遷和人為濫捕,到了西元2048年,海洋魚類將全數滅絕,讓人擔心生態所面臨的嚴重浩劫。

英國威爾特郡(Woodborough)舉世聞名的神祕麥田圈,又出現令外界不解的驚人景象。《OpenMinds》報導,這個長達240公尺的的畸形麥田圈,不同以往單純的同心圓狀,它像是一條有尾巴的外星魚,共有3條之多。

這魚狀的麥田圈拖著長長魚尾,圓球端還像是有顆大大的眼睛,引發居民熱烈討論。太空迷則深信,這是外星人捎來的神祕訊息,也有人聯想到恐怖食人魚;全身透明的印度鯖張著大嘴模樣嚇人,確實就像深海中幽靈,但牠們其實以浮游生物和昆蟲幼蟲為主食。

如此神奇的海洋生物,現在卻被科學家警告,可能即將消失在地球上。因為海洋濫捕、海洋污染和氣候暖化,很可能造成千萬年來最嚴重的海洋生物大滅絕;科學雜誌甚至恐怖預言,到了2048年,海洋之中將沒有任何魚類存在。(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