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網球/彭賢尹擊退口水哥 王介甫雙打搶十勝

文/海碩運動

海碩運動選手彭賢尹、王介甫本週續戰日本東京昭島一萬美元未來賽,彭賢尹維持好狀態,單雙首輪輕鬆過關;小將王介甫揮別單打落敗陰霾,與日籍搭擋搶十險勝,晉級雙打次輪。

▲彭賢尹維持好狀態,單雙首輪皆過關。(圖/海碩運動)

彭賢尹延續上週擊敗中國台維斯盃好手公茂鑫的好手感,昨日一日雙戰皆傳捷報,單打首輪面對美國選手Arthur Karagezian,6-3、6-3直落二搶下勝利。Karagezian此役堪稱口水哥,每當彭賢尹打出壓線球,Karagezian即吐口水伺候邊線,所幸彭賢尹不受對手舉動影響,穩扎穩打過關。

雙打部分彭賢尹與搭擋佐藤文平列頭號種子,首輪以6-3、6-4擊退地主外卡組合比嘉明人/田村亮。「小毛最近狀況很好,節奏都在他掌握中。」海碩運動隨行教練韓駿鎧對子弟兵狀態表示信心。

王介甫則揮別單打失利,雙打與搭擋齊藤秀以6-4、3-6、[10-8]擠下另一組日本組合晉級次輪。一路觀戰的韓駿鎧說:「介甫單打太想贏反而打得綁手綁腳,導致練習的東西都沒展現出來,雙打放開來打就發揮得很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