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也美 裘莉捐10,000美元給敘利亞難民組織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裘莉是好萊塢出了名的愛心辣媽。(圖/取自網路)

剛過完37歲生日的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有著一顆善良心腸,6月20日她出席了2012世界難民日活動(World Refugee Day),並大方地自掏腰包捐贈了10,000美元給敘利亞的難民組織。

根據《Celebrity-Gossip.net》報導,裘莉在一份聲明中提到「不幸的是,就世界上無家可歸的人,產生的速度遠比解決無家可歸情況的人的速度快很多。解決方案也是不是特有的人道-政治是其中一個例子。」,她補充說,「國際社會應致力於預防戰爭衝突,解決它,假若它爆發就該更迅速地解決它,因為也是只有這樣,才能創造持久的解決辦法,為難民的力量激勵著我們在世界難民日中得到答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