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僑偉收黃薑滿月油飯 勸劉德華少忙多陪小龍女  

▲苗僑偉在戲中顯滄桑,飾演孝順孝悌愛妻的好男人。(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苗僑偉在衛視中文台《缺宅男女》中演出肩扛一家九口生計的盡責大哥,深受歡迎。苗僑偉在劇中演孝順母親、友愛弟妹、疼愛妻女的好男人,戲外愛妻、父慈形象也深植人心。他一雙兒女都已成年,因此對於華仔頻傳授爸爸經,勸大忙人華仔要珍惜小孩長大的日子,因為兒女成長的過程很快、很珍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苗僑偉在《缺宅男女》中飾演盡責好男人。(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苗僑偉與劉德華、黃日華、梁朝偉、湯鎮業同期出道,當時被封五虎將,與劉德華私交甚篤。苗僑偉日前透露初為人父的華仔很興奮,也收到劉德華的油飯,近日華仔深入簡出享天倫,他都替他開心!目前兒女均已成年的苗僑偉,分享爸爸經,奉勸華仔,小孩成長過程快,要花時間多陪伴女兒,因為小孩童年過去了便無法追回。

日前劉德華弄瓦初為人父,苗僑偉也特地獻上祝賀,雖然沒有看過華仔的「小龍女」,但有收到滿月油飯,而且還是朱麗倩家鄉口味的黃薑飯。苗僑偉讚朱麗倩很細心,東西應該都買齊了,滿月禮都不知道送什麼好!他表示這陣子都不會去打擾他們,他都可想像目前深入簡出的華仔,每天一定忙著逗女兒,忙著享受天倫樂啦!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