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iyo毆司機案再開庭 友寄:已和解不明白為何上訴


▲檢方認定友寄隆輝與Makiyo蓄意重傷害,上訴求處更高判刑。(圖/資料照片)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踹毆計程車司機案,在一審時被輕判,僅10個月、1年的刑期;檢方認定兩人是蓄意重傷害,應該求處更高刑期,現正準備再上訴。友寄則表示:「已經認罪也和解,不懂為何要上訴?」

高等法院在20日颱風天開庭,Makiyo與人友寄隆輝都坦承有打司機,但辯解「無重傷害犯意」。Makiyo想到日本探望祖母,對向法官申請暫時解除限制出境,但法官未裁定;友寄隆輝則對檢察官堅持上訴表示不解,因為「已認罪也和解」。

藝人Makiyo與日籍友人友寄隆輝,因與林姓計程車司機發生衝突,將對方打到重傷送醫,當時攻佔各大媒體版面,就連「宅神」朱學恒都在臉書上連發8篇相關文章,並以周星馳的電影《威龍闖天關》作比喻,認為「打人的還敢喊告人」。友寄隆輝並沒有以前腳強壓司機頭部,反控自己也被司機踢到左腿,已有驗傷證明,最後甚至指出,「如果此事能圓滿和解,(友寄隆輝)並不會對司機提出傷害罪告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司機因多處挫傷合併蜘蛛網膜下腔出血,及左側胸挫傷,傷重住進加護病房,甚至有目擊者描述當時看到司機遭猛踹頭部,彷彿要被置於死地一般,但友寄隆輝在知道司機住進加護病房後,卻一度驚訝表示,「我沒下手這麼重吧?」

原本兩人還辯稱是因為司機摸Makiyo胸部,才讓友寄氣憤打人,沒想到附近商家公佈監視畫面,影片中Makiyo不但大喊來打他來打他,還自己上前踹了一腳,友寄則是猛打猛踹外加過肩摔,讓人見識到她兇殘的一面。隨著影片曝光,兩人的謊言也被戳破,成為台灣社會上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林曉培酒後虐狗 狗主TOKU:狗死,我一定告!

蘆洲有病弟嗆+5腫瘤 五甲黑桃穿越回嘴「林刀欸帶誌」

女牙醫侵占蛀牙? 子提告父直呼誇張

為「鍵盤正妹」逃亡!張男:後悔!本人沒照片漂亮

男昏迷前說「女友被撞飛」 肇事和尚驚:只看見一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