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你給我敬禮! 大貓對小貓「巴頭」 教育家族禮儀?

記者林育綾/綜合報導

在貓咪之間,也可能有倫理和輩份之分!日本一個貓咪大家族中,一隻新來的小貓想跟大貓「牛奶」玩耍,不料在牠打招呼的時候,正襟危坐的牛奶突然往牠的頭用力按下去,動作彷彿是在說「你給我敬禮!」教育家庭禮儀。


▲小貓想跟大貓「牛奶」玩。(圖/kachimo)
男主人kachimo 捕捉了這一連串互動,還替牠們配上搞笑的想像對白,意指小貓本來稱呼大貓「牛奶婆婆」,結果牛奶不爽,用暴力逼供小貓「叫姊姊!叫姊姊!」


▲主人替小貓配上旁白:「牛奶婆婆你好...」(圖/kachimo)


▲大貓:「叫我姊姊!是姊姊!你給我敬禮賠罪!」(圖、設計對白/kachimo)


▲小貓:「是...牛奶姊姊!」
大貓:「乖~知錯就好。」(圖、設計對白/kachimo)

而兩隻貓的關係,最後也有180度的大轉變!「牛奶」竟然讓小貓趴在自己的背上休息,彷彿把牠當成自己的小孩或妹妹般疼愛,畫面除了溫馨之外,也十分詼諧,因為兩貓的身材形成強烈對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隻貓的交情,後來有了180度大轉變!(圖/kachimo)

這名部落客kachimo 家裡養了9隻以上的貓,偶爾還會有朋友的貓委託寄宿,所以家中總是熱鬧滾滾。他悉心在部落格裡紀錄貓咪們的生活,照片總是生動有趣,在日本小有人氣。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貓咪大家族的煩惱:拿著抹布卻無法擦桌子!

爆笑睡相! 貓咪端坐睡到翻白眼

圍爐來打擾? 「纏人貓」爬上主人肩頭緊盯菜餚

關鍵字: 貓咪大家族kachim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