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渴望重返球場 飆風玫瑰尋訪名醫

點評:羅斯加油,不要讓芝加哥球迷等你太久哦!

記者吳婷雯/綜合報導

「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復健狀況進步神速,但他不就此滿足,20日特地飛往阿拉巴馬州尋求名醫安祖魯斯(James Andrews)的意見,想盡辦法只為了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重回球場。

▲羅斯積極復健的態度,連球隊總經理也對他讚不絕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3歲的羅斯在美國時間4月28日,季後賽首戰中就弄傷了左膝十字韌帶,當家控衛球季報銷,也讓東區第1種子的芝加哥公牛,在首輪就慘遭老八費城七六人淘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羅斯也隨即在美國時間5月12日進廠維修,當時左膝十字韌帶的手術是由公牛隊醫柯爾(Brian Cole)操刀,柯爾對外界透露,羅斯至少得休養8至12個月才能回到球場,這也意味著新球季有可能無法見到這位明星球員的身影。

手術順利結束後,羅斯便一直積極復健,不只隊友對他術後的正面態度讚譽有加,公牛總經理福爾曼(Gar Forman)也在球隊官網表示,「羅斯真的很了不起,他非常勤勞的在進行復建,身體狀況因此有非常大的進展。」

除了向球迷報告看板球星的近況,福爾曼更預測,努力做復健的羅斯,如果能在心理層面上一直保持樂觀進取的態度,新球季仍有機會看見這位巨星提早重回球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